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
 
 当前位置:315认证 >> 信用专家 >> 孙晓华:实现中国梦须大力加强诚信建设
孙晓华:实现中国梦须大力加强诚信建设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3-7-7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张如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在19日召开的“第二届诚信中国节暨第十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上提出,实现中国梦,必须大力加强诚信建设。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

    到底什么是中国梦?孙晓华副主席认为,中国梦就是中国的复兴、强盛,千百年来中国的梦想,那么当然也可以说的再具体一点,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就是在中国领导人的领导下中国建设的更加美丽,让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
    要实现这个伟大的中国梦,孙晓华副主席提出三点思考:
    一、建议更加重视诚信体系建设。现在我们提出来美丽中国生态环境建设,提出来创新型国家,学习型国家,现在应该讲诚信国家。应该把这个问题作为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中国国际影响的突出问题,紧绷问题来建设,从党和国家的高度来抓,来管。
    二、就是从国家地方政府,我们社会组织共同努力,建立起信用体系。据有关资料显示,外国的诚信建设也不是太复杂,关键是每个人都有它的信用记录,就是每个人都有信用记录,就是从所有的活动所有的生活都紧密相关,不讲诚信就是让你寸步难行。
    三、就是要切实建立起有效的监督机制。光有信用体系还不够,还是需要监督。现在就是说诚信这个问题,同样我们关键是要有监督机制,没有监督机制,你这个记录有了,标准有了,有需要人人都能够自觉的去做,但是没有监督还是很难完全把目前的状况改变。
    孙晓华副主席认为,只有政府带头、人人自觉、舆论引导,全社会促进、共同努力,来使我们的诚信体系建设,得到新的又好又快的发展,这样才以来促使我们的中国梦能够真正的实现。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