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
 
 当前位置:315认证 >> 信用文件 >> 信用认证的预期收益
信用认证的预期收益
信息来源: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议办公室 时间:2009-8-14

    一、信用认证证书、中国企业信用认证报告:
    对通过审核的诚信单位颁发国家承认的信用认证证书和中国信用认证报告(信用认证机构对信用认证报告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并将获证单位信用档案在
各省、自冶区、直辖市等多家权威诚信媒体进行社会公告。

    二、法律效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国际通行法律原则及惯例,信用认证机构必须与评定单位签订“信用认证服务合同”,保障《信用认证证书》和《信用认证报告》的合法性、权威性和完整性,具有社会公信力的“信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用等级证书”是企业(品牌)的信用身份证,依据国家信用政策在招标、投标、信贷、融资等商务活动中享有优先待遇。

    三
、三大价值
     1、商业价值:体现在《中国信用认证报告》上
     2、管理价值:体现在《信用管理体系文件手册》上
     3、推广价值:体现在《一站式企业推广服务》上

   四、信用认证的预期收益:
     1、参与信用认证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勇于承担责任、义务的承诺和宣示。古今中外,高举诚信大旗的领导人都属于大家风范,对内具有号召力和凝聚力,对外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2、诚信是多元化社会组织以及政府之间建立互信关系的基石,是现代经济活动中的一种资源,有利于吸引投资,有利于增强客户合作信心,有利于产品销售和市场开拓,有利于迅速达成合作协议。

     3、进入诚信单位序列,企业在商务活动中可有效降低交易成本、防范交易风险、提高交易成功率、获得更多交易机会;单位领导者作为道德形象代表和诚信楷模,不仅社会地位得到大幅度提升,更会受到社会广泛推崇和尊重。  
 
     4、通过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获得诚信单位认证,更具有社会公信力。认证单位可以运用E-315:9000国际信用管理体系的诚信识别机制、风险防范机制、信息披露机制、争议解决机制、信息保护机制以及国家即将出台的守信激励机制、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等为企业形象宣传、商务争议、维权等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解决方法和渠道。

     5、通过信用认证的单位,第一时间将相关资料信息向社会媒体、行业主管部门、投融资机构、招投标活动、政府采购、征信平台等免费交流,助推诚信单位在商务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优先待遇和话语权。

     6、向国内外提供信用咨询,消除信用歧视和非关税壁垒,诚信单位可以自信地低成本参与国际市场平等竞争,促进国际贸易与多边合作。

     7、所获“信用认证证书、认证标志、认证报告”可在各类工程招投标、银行信贷、产品包装、宣传材料、媒体广告等企业形象展示中合法使用。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