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振达石油产品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化学化工仪器 >>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振达石油产品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振达石油产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振达石油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日,企业负责人:刘卫忠。我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厂址位于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石油化工园内,位于渤海湾西岸,北距天津港80公里,西距沧州市50公里,南距黄骅市10公里,东距黄骅港40公里,我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交通要道,陆运、海运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2015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的组织机构组成为:营销部、市场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技术部、研发部、行政部、生产部、质检部等部门。公司成立了安全管理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分别通过了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培训,并考试合格,取得了安全生产管理资格证书,具备本企业所从事的经营活动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
主要产品有渣油、石油沥青、重油、润滑油、燃料油及其他石油制品、化工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装置居国内领先地位。
我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市场,全年总计生产和经销燃料油、煤焦柴油可达10万吨,产品质量可根据购买厂家要求进行调整,现公司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关系,形成生产、供应和销售一条龙服务。
我公司拥有出色的技术员和工程师。公司现有45人,高级管理人员5人。先进的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我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振达石油产品有限公司热情欢迎与海内外广大客户真诚合作,相互信守承诺,立足现在,着眼未来,为发展我国的石油化工事业和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共同做出贡献。我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社会各界同仁来我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共谋发展。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