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江苏兴特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办公文教光仪 >> 江苏兴特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江苏兴特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江苏兴特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产业及教学设备产业的综合型企业.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为经营理念,促进体育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企业宗旨,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和“唯才是用”的人才观,以责任和关爱支持回报社会,在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壁球场、网球场、PVC卷材场地、人造攀岩场、环氧地坪、游泳池及室外高尔夫球场等体育设施专业领域里孜孜不倦,努力探索.我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来不停的鞭策自己,使我们一直走在同行业的最前列。
    兴特人将坚定不移的更加努力,并以坚实的步履迈向更高、更卓越、更辉煌。
    兴特健体
    江苏兴特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是体育设施建设工程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公司。在室内外体育设施,如田径场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壁球场、人造攀岩场、游泳池、儿童游乐场、高尔夫球场等项目,不论从场地的建设咨询、方案设计、材料的供应、专业施工,还是场地的维护、使用的培训都能提供最系统化的专业服务。距今,在国内外承接的多个体育设施工程中,兴特优秀的设计团队和工程技术团队都贡献出卓越的品质。

    ● 品牌优势---专业细致、诚信周到
        我们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坚定树立专业的国际品牌形象。在每个细节上我们粗益求精,为客户建设精品工程,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
    ●  产品优势---品质优良、价格优惠
        我们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严格按ISO9001标准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大规模的国际优质原材料采购链,集多年的经验和同行业的合作关系,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能最大限度为你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  服务优势---国际水准、回馈社会
        基于多年来在本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长期为健体产业发展的默默积累,及逐步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时刻准备着为你排忧解难。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