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永清县美华电子废弃物处理服务中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环保绿化节能 >> 永清县美华电子废弃物处理服务中心 - AAA级信用企业
永清县美华电子废弃物处理服务中心 单位简介

廊坊市永清县美华电子废弃物处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美华)始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主要工作是对废电子,手机配件,办公设备等不允许再利用的废弃物进行粉碎、解体,从而达到销毁的目的,为特殊行业。2001年4月授予了特种行业许可证。经过美华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使美华队伍逐渐壮大,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美华于1997年响应环保总局,环保部,地方政府等部门号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河北省环境保护条例》与《河北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以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环境保护法的基本理念为基础,营造健康、安全和舒适的环境生活为目的,建立健全的生产体系。
经过几年来的不断成长,美华在环保产业、电子、塑料等危废处理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美华抓住了中国环保产业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建立与国内外客户“共赢”的合作平台,打造产业转化平台,使美华成为一个生产、技术、中介服务、科研为一体的环保产业集团。
企业文化:支撑健康企业。“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一直是美华人创业的梦想和追求。企业要发展,首先要有一个好的理念(企业文化),然后要培养一支好的队伍。没有好的理念,就不可能凝聚一支队伍。美华人认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思想,是全体员工对个人和公司的做事方式、追求目标的认同与共识。
1997年6月美华成立以来,美华人始终坚持“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逐步建立起了具有“责任、价值、竞争、团队、公平、正气”内涵的企业文化。美华董事长赵万忠说:“把培养人作为企业的一种投资,这是美华的用人哲学”。作为企业的管理者,责任就是建立激发人的体制,让美华进入一种健康的活循环。“行胜于言”美华在孜孜追求的中国环保品牌之路上稳步前进,它将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铸就美华环保事业,做中国环保产业中永不落伍的引领者。于2004年5月我公司委托河北省环保局科学研究院对本项目建设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并通过了主管环保部门审批及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我公司于2004年底通过申请,由环保局核发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明确的目标成就了今天的美华。美华人的目标是“为中国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环保产业要上档次、上规模,就必须走国际化道路。加入WTO后,美华人深刻认识到环保产业不同于其他产业,不仅需要技术创新,同时也需要实用技术、设备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北京金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工业有害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北京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廊坊市鑫海金塑有限公司、鑫鑫塑胶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大力支持。共同开发中国环保产业,打造知名品牌。为美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03年与华北京矿冶研究院合作建成生产300万吨废弃可充电电池处理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值达7000万元。
经过23年来持续稳定发展,美华的实力不断壮大,现规模具备处理设备8台,年处理废物量1000吨。企业固定资产达2100万元,年生产总值达5000万元人民币,为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2005年美华被评为中国塑协加工协会废弃塑料再生专委会理事单位,董事长赵万忠被聘为中国塑协加工协会废弃再生专委会理事。2006年6月美华公司被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美华以环保为主,按照国家对空气及污染物的严格要求,响应国家家电下乡政策及《河北省家电以旧换新实施细则》,承接了家电以旧换新拆解工作,2010年7月15日,成为定点拆解处理企业。我公司主要以收集处理塑料包装物、电脑外壳、键盘、手机外壳及电子废弃物(手机、电脑主板)为主。主要处理为:废弃物经人工分拣后送粉碎车间密封粉碎。公司投资500万购置设备,现有固定的厂房,为了方便客户我们可以提供免费仓储服务。还有优良的设备、车辆,更加完善的科技力量,工程师5人,环保专员2人,安全专员1人,质量专员1人,管理人员12人,企业总人数达40人。
 美华的发展主题是环保、创新、速度,美华人以讲求信誉为原则,追求卓越为理想,坚持开放合作的工作风格,脚踏实地的做事,为共同实现环境保护的目标而努力。
美华确定了固体废物处理再生利用、商务合作等发展领域。并在此基础上向水环境治理、废气治理等其他环境保护的领域冲击。综合性的发展模式将为美华环保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美华人将为进一步的发展做更大的努力,董事长赵万忠积极招揽各界人才,使其发挥最大能力为美华创造更好的蓝天,在以后的发展中公司领导正在商议建立废旧电子研究所和固体废物及电子废弃物交易平台,为废旧电子的回收提供更好的保障。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