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任丘市福诚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机械机电设备 >> 任丘市福诚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任丘市福诚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任丘市福诚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任丘市福诚祥采暖设备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采暖热源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任丘市福诚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占地面积15000余平方米,现有工人195人,包括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89人。公司年生产节能环保炉具总产量达50000余台,节能环保锅炉40余万平方米。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开拓、进取、务实、拼搏的主导思想,以“福泽万众,诚信为本,祥和之家”为企业宗旨,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的一颗新星。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清洁炊事采暖炉、生物质清洁气化炉、民用环保采暖炉、民用环保锅炉、数控锅炉、清洁再生燃料等产品,能够充分满足诸多领域的需求。
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良好的生产条件,切割、成型、焊接组装、压力试验、机加工起重等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齐全。精湛的制造技术、独特的产品结构、洁净的燃烧方式、严格的检测手段,使产品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安全、环保。为保障我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我公司于2014年底成立了技术研发与检测实验室,制定了完整的管理制度。我公司的技术人员也不断地寻求进步,不定期参加相关的技术研讨会,寻求有关专家的指导,不断进行学习、研究、实验等,寻求生产工艺与产品性能的改良,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先进性。
本公司于2011年7月通过了【GB/T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16年3月通过了【GB/T24001-2004/ISO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其要求将质量、环境、健康安全贯穿于产品设计、采购、生产和检验的全过程中。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制定了企业执行标准,公司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已申报环保产品认证。我公司产品经北京中研环能环保技术检测中心、河北省新能源产品工程设施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站、河北省炉具风机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武邑县环境监测站监测,各项性能指标和污染物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GB13271-2014】的规定值。
为保证产品工艺的先进性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我公司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公司所采购的原材料均为国内大型企业生产,进厂的每批次原材料全部经由我公司质检部门根据公司《质量控制制度》进行严格检验。检验合格后填写原材料检验记录方可入库使用。
我公司严格落实产品“三检”制度,即生产过程检验、批量检验和出厂检验。产品出厂前,我公司依据国家标准和企业有关规定对产品质量、规格、性能、数量、重量等进行详细全面的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产品质量经全部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
我公司有成熟先进的生产技术,有勇于创新的技术人员,有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有健全的质量保障体系和财务制度,有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为各界朋友提供了大量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喜爱。本企业对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减少大气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治理雾霾,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乡村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福诚祥节能环保采暖炉,采暖与环保间的平衡点。由于我公司炉具的产品好,质量优,畅销于河北、山西、内蒙、新疆、吉林、辽宁等地区的县市区。
我公司把“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注重自身技术水平和经济实力稳步增强的同时,追求产品的尽善尽美,优质的服务成为本公司产品价值的一部分。
2014年我公司被批准为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同年还被评为“产品质量合格单位”、“消费者满意产品”、“全国质量月质量·服务双满意重点承诺单位”、“质量信誉双优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等。2015年成为河北省农村能源第六届协会会员单位。2016年获得“洁净型煤采暖炉具2016测评活动”推荐产品、2016“炉火郑红”节能炉具行业技术创新贡献奖、“兰炭专用采暖炉设计大赛”创新奖等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