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河北叁伍陆陆实业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服装服饰面料 >> 河北叁伍陆陆实业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河北叁伍陆陆实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叁伍陆陆实业有限公司原直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86591部队。公司地处京津冀新型经济圈的国家十大新兴城市—石家庄。城市是年轻的,而她的扎根的这块土地,是古老的,更是富饶的。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人民焕发出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的勃勃生机和活力,在参与全球经济竞争的大潮中,不断创造出优良业绩。目前石家庄已经成为经济特色明显、主导产业突出、人民生活富有、发展前景广阔的中国北方重要中心城市之一。石家庄市地处华北平原腹地,北靠京津,东临渤海,西倚太行山。现辖6个区、12个县、5个县级市和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总面积1.58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39万人,其中市区面积455.8平方公里,人口231.3万人(2009)。
公司创建于1989年,占地58亩,总资产近1.6亿元,员工100余人,5个被服生产车间,5条流水作业线。公司拥有美国格柏自动栽床、日本重机生产的电脑高速平缝机、意大利迈埤牌中间熨烫和成品熨烫设备、德国杜克普智能西服吊挂生产线及国内威士中间烫设备、上海三禾手动吊挂生产线等世界一流的先进设备。同时还拥有两条全军最先进的梳棉、热熔棉被生产线,两条五层瓦楞纸板生产线。公司全年制作冬、夏常服、各种学生校服、各类职业装及各类大檐帽、作训帽、西服、休闲服、茄克、衬衣、棉衣、棉被(褥)等等,年制作各类服装100余万件。各类服装100余万件,棉被棉褥100万床,是一个品种齐全,功能强劲的大型被服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工程师4名,工程师15名,员工中专以上文化程度90余名,有高级职业经理人3名,中级职业经理人20名。公司每年从高等院校批量招收服装等专业毕业生来司工作,为公司的腾飞和发展增添了勃勃生机与活力。 
  公司秉承“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践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先后荣获 “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河北省纳税信用A级先进单位”、“河北省质量信誉AA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又与河北省服装协会、高等院校进行战略合作,设计开发新产品,形成“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经营格局。2008年,3566牌服装服饰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2001年以来,连续7年实现销售收入上亿元,利润总额突破1500万元大关。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到“十二五”末,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年利润总额1000万以上。
  时光流转,天人共进。勤劳、执着的“三五六六人”一定能在董事会、经理层的带领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两个解放,推进创新发展,为把公司建成河北省最大的行业服和职业装生产研发基地;把絮棉公司建成华北最大的絮棉生产基地;把“3566”做成行业内外驰名品牌而顽强拼搏,励精图治,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