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建筑装饰房产 >> 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赤峰北方诚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成立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具有先进的现代化办公设备和舒适的办公环境。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下设办公室、招标室、造价室、总经理室职能部门,公司固定办公场所、租赁手续齐全、具有先进的现代化办公条件,办公用房200多平方米、拥有满足工作需求的计算机20台,其中笔记本电脑10台,台式电脑(p4)10台,同时有胶装机1台,打印机4台,复印机2台,摄像机1台等技术设备。
    公司拥有职工17人,其有工程造价师执业资格人员为7人,高级工程师5人,公司具有多年工程项目招标经验的专业人员,公司具备了土建工程、设备安装、设备采购、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各专业的技术人员、形成了各专业齐全、专业配套合理的技术人员队伍。
    主要业务范围有:建设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的采购的招标代理。
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更名为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证书。
    公司建立建全了内部管理制度,包括人事管理制度、业务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业务培训制度,并建立了全面质量控制政策与程序。我公司生存的宗旨是:“质量第一、诚信至上;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公司的经营理念是:“独立客观、公正执业;诚信做事、公平敬业;把握机遇、树立形象”;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为每个人的发展提供成长平台”。在以后企业发展中,我们也将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将风险降到最低。
    面对新的挑战,我公司每个人都做了充分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为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