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认证!
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单位荣誉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医疗医药保健 >> 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 -
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陕西今正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保健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传递健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全面致力于生命科学、基因工程、保健品、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领域,年销售额达数亿元,创造利税3000余万元,顺利通过国家GMP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等,成为陕西省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目前,今正药业在杨凌建成了占地75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固体制剂、口服液、软胶囊、丸剂、保健用品、消毒用品等8大生产车间,拥有压片机、多全自动胶囊填充机、摇摆式制粒机、功能包衣机、1260 高效液相色谱仪、7820A气相色谱仪、TU-1901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旋转蒸发器、超净工作台等总价值500万元的各类生产、检测检验先进设备。同时,今正药业有可生产片剂、胶囊剂、软胶囊剂、丸剂、颗粒剂、粉剂、袋茶剂、洗剂、贴剂、喷雾剂等十余条现代化生产线,年产能颗粒剂1000吨、片剂5亿件、胶囊剂10亿粒、软胶囊剂5亿粒,年生产能力3600吨以上。同时,自主筹建了“秦巴山中药材种植基地”作为高质量药材原料供应保障,对所培植的400多种药材分组专项研究,从种植到跟踪取样分析,再到选材入药,设立了专业研究部门,奠定了今正药业产品的卓越品质。
成立至今,公司非常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重金聘请国内顶尖的医药科研专家,配备国际领先的研发设备,组建了强大的人才团队,现有博士3名、硕士7名,高级工程师13名,25人拥有中级以上职称,其余人员均为专科以上学历,初步形成了一支多学科有机互补、专业搭配合理的研发队伍。同时,公司成立了心脑血管康复研究中心,并得到中国健康科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泰国曼谷设有曼谷中医中药研究院,与国内多家权威的科研单位展开广泛合作。
多年来,今正药业不断完善企业管理模式,实现了产品生产的标准化、产品剂型的现代化、质量控制的规范化、生产装备的自动化,自主研发生产了一系列名优健康产品,创造了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其中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保健食品35个、保健用品5个、预包装普通食品100个,2012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今正”牌系列产品“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称号。凭借可靠的疗效、卓越的品质,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与新加坡、韩国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享誉国内外。 
历经十余年发展,今正药业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收获了丰硕的果实,为社会、为员工创造了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被西安市工商局评为“消费放心示范单位”;荣获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称号;荣获陕西医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荣获“放心消费信用品牌”;连续3年荣获健康中国保健行业卓越贡献奖!
传播五千年中医药文化,把握市场脉搏,产业报国、振兴民族经济是今正人的神圣使命。面对愈演愈烈的行业竞争,今正药业愿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携手更多有识之士,用激情燃烧心中的梦想,用科技插上腾飞的翅膀,用诚信铸就品牌的力量,用生命去挥写中华医药最灿烂光辉的篇章!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