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赤峰市万华家私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商场商店超市 >> 赤峰市万华家私有限公司 -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赤峰市万华家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赤峰市万华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美丽闻名的赤峰市松山区,位于松山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区(水泉工业园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实木家具的大型制作企业,拥有一座大型现代化标准厂房和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并被内蒙古评为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现已拥有近6600多平房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员工60多人,公司有先进的流水设备从而对产品品质保障形成了先天条件,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专业、精湛的研发队伍,在营销方面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销售体系,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

    赤峰市万华家私有限公司家具是一家制作高品质的实木产品的专业厂家,通过专业的人体工程学和对家具文化的研究,创造出最经典的设计,并最终引导家居文化。公司产品包括实木床、衣柜、酒柜、电视柜、书柜、茶几、餐柜、儿童房、木门具备完整的整体私人定制专属家具,独特的设计风格、精巧的工艺、真诚的服务,迎来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行业产品原设计的领航者。

    公司始终秉承:“互利共赢,永远创新”的经验理念始终贯穿这我公司家具产品的前进步伐,在前进中我们一直坚持人体工程学,健康与环保为研发的主导思想,让每一位消费万华家私家具的顾客有全新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