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河北华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机械机电设备 >> 河北华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河北华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华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占地面积扩展为26600平方米。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公司位于唐朝名相魏征的故里——晋州,周边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悠久。东临皮革之都——辛集,西倚革命圣地——西柏坡,南靠千年古桥——赵州桥,北望北魏名寺古刹——大佛寺。浓厚的燕赵历史文化陶冶了科力达人追求完美的秉性,公司本着“科技创新、力促发展、达至领先”的宗旨,制定了“四严制度”,由总经理带头,与各车间一线人员组成严格的检验检测小组,从原材料到成品实施严格的百分百合格检测,以确保产品的品质安全和可靠性能。
我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力工具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验电器、验电信号发生器、操作杆、携带型短路接地线、绝缘手套、绝缘鞋(靴)、绝缘垫、接地线(棒)、个人保安接地线、安全帽、安全带、登杆器具、标识牌、移动式遮栏、警示带、安全工具柜、安全网、接地线钩头、绝缘梯、绝缘靴等系列产品。同时,公司代理国内外先进的电力工具、高空作业车及带电作业工具等。
公司资金及技术实力雄厚,专业流水生产线8条,生产班组15个,年产安全工器具500万件,产品质量过硬,经国家电力工业电力安全工器具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合格,公司管理先进,服务一流并多次荣获各种证书,产品畅销全国,社会信誉良好。严谨的管理为卓越的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种产品均由全国权威部门检测合格,连年取得“3.15质量无投诉”、“省名优产品”等荣誉。现在公司生产的“华创”牌电力安全工具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深得用户好评。我公司永远坚守一个承诺:“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以科学的管理,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总经理李少雄亲自带队抓安全生产,以确保产品质量批批达标、个个美观实用,满腔热忱的华创人真诚地欢迎电力部门的领导及专家到我公司考察、莅临指导工作,我们将一如既然往地坚持优质产品与过硬技术结合起来,为中国的电力事业贡献出自己百分百的力量!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