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河北宇天通信器材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电子电工通讯 >> 河北宇天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河北宇天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宇天通信器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河间瀛州经济开发区。我们主要经营架空线路铁件、钢绞线、铁线、钢丝、电话线、双绞线、软线类、皮线光缆、光纤、尾纤、跳线、数据通信缆、室内/外通信光缆、接入网用室内外光缆、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通信用自承式室外光缆产品。
公司概况:
我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成立,注册资本为壹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总人数130人,其中技术人员10人,管理人员6人,售后服务人员10人。我公司检测设备齐全,设有质量检测室及技术研发部,保证产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并与河北省架空线路金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长期合作,定期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
公司发展状况:
我公司在开户银行资信状况良好。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管理:
 我公司采用ERP管理系统,实现公司的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实现:行政管理、生产、销售、采购、库房、售后等计算机综合管理系统,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下,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
经营理念:
我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发展,以管理为保障”,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良好的市场。 
秉承“视用户为上帝,视质量为生命”的宗旨,履行“质量是根本,服务创一流”的承诺,打造一支创新、服务一体化的专业队伍。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