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b
315认证网 | WWW.E-3159000.ORG
315认证网|信用评级|信用评价|信用认证
 河北海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经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审核依法通过“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机械机电设备 >> 河北海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河北海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海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建于2007年1月19日,是水利部定点生产水工产品专业厂家。公司现有职工216人,高中职技术人员35人,生产技术工人120人,占地面积32000㎡,产品行销全国各地。
公司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并先后获得了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全省质量稳定达标合格企业”、“AAA级银行资信”、“河北省用户满意产品”、“河北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宁晋文明诚信经营单位”、“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全国水工金属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和证书. 于2012年12月通过北京凯新认证中心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坚实的企业基础、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用户“口碑”、可靠的产品质量、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家水利、水电主管部门的青眛,并被吸收为国家水利部水利机械协会会员及中国灌区协会企业会员2013年荣获灌区协会先进技术推荐产品称号。
我公司主导产品有螺杆式启闭机、固定卷扬式启闭机(QP、QPG、QPK、QH),液压式启闭机、移动式卷扬启闭机、门机、铸铁闸门、钢闸门(弧形门、平面滑动门,平面定轮门)、液压翻板门、气盾坝、量水堰门、抓斗式清污机、回转式清污机、压力钢管、止水橡胶,所有产品均取得了国家级生产和使用许可证书。各类产品规格品种齐全,同时可满足用户特殊技术要求的产品设计制造。
我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100万元,年制作能力已达8000吨工程量以上,拥有固定厂房、行车、汽车、门吊、铆焊平台、卷板机、半自动气割机、交直流电焊机、碳弧气刨、金切加工设备、无损探伤机等设备。其他检测仪器、起重工具等也都配套齐全,能满足金属结构、启闭机制作和机电设备安装的需要。我公司建有水工技术结构产品制作安装质量保证体系,能对金属结构、启闭机制安工程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实现全面质量管理,能可靠的检测、检查我公司的所有产品和安装工程的质量。
近几年来,我公司已先后承建了国内多个水利水电建设项目中的金属结构及启闭机制作安装工程。多项已竣工的工程都一次运行成功,技术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都保证或提前完成,满足了灌区和各电站(水库)建设的需要,得到了各有关指挥部、设计单位和上级领导部门的好评。
河北海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十分重视新科技、新材料、新工艺的吸收、引进工作,推进产品的更新换代和产品研发工作.诚聘各界同仁给予支持、指导,并提出建议。
河北海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同仁莅临参观考察并洽谈业务。

 
Copyright 2006-2023年 315认证网:www.e-3159000.org All.rights.Resened. 电子邮箱:creditaaa@163.com 法律顾问委托专线:010-51664305
315认证网 | 315认证平台 | 执业许可证号:标建委执字〔2019〕007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1021456号-3
网络维护托管/网站技术支持: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